兒童繪本
更新日期:
2004-07-02
The Loopy Life of Lola
Lindsey Gardiner
Oxford University Press
06 May 2004 
32p
書籍編號:
09-56
已有樣書,歡迎索書審閱!
● 內文簡介

《不想當小狗的洛拉》(The Loopy Life of Lola!)一書作者在本書中,以動物小狗為第一人稱口吻闡述故事。

洛拉,活潑可愛,卻是一隻充滿奇怪想法的小狗。她有時認為自己是一隻驕傲的獅子;有時又化身成為一隻溫馴的山羊;有時轉眼就變成一隻作惡的野狼。她可以轉化許多身份,就是不承認自己是一隻可愛的小狗。無論她怎麼改變自己的外表和刻意的虛張聲勢,她還是人們眼中的可愛小狗,小主人身邊最好的朋友

 

● 作者簡介

Lindsey Gardiner,英國兒童讀物的暢銷新銳作家。她筆下最為著名的是兩個可愛人物:波比(Poppy)和麥斯(Max)。她的上一本繪本《如果感到幸福》上市不到半年,風光銷售逾七萬本的暢銷銷量。繼創作波比和麥斯兩個受歡迎的繪本人物後,以小狗為主角的繪本《不想當小狗的洛拉》在英國也有一萬本的銷量。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