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繪本
更新日期:
2017-05-10
Lola Dutch is a Little Bit Much
Kenneth and Sarah Jane Wright
Bloomsbury
Spring 2018
32pp
書籍編號:
09-517
看內文圖介紹
已有樣書,歡迎索書審閱!
● 內文簡介

《Lola Dutch is a Little Bit Much》是一部天真可愛,且充滿兒童想像力的繪本作品,作者透過書中充滿創造力,且對熱愛的事物極致的追求的女孩蘿拉的踏實的一天,表現出孩子們對於生活的熱情與活力。

​熱情、衝動且喜歡將每件事情做到極致的蘿拉,將展開充滿活力的一天。

早餐是一天的活力來源,因此她打算和大家做一頓豐盛的早餐。

滿滿一桌的豐盛早點,讓同伴全都吃撐了!

飽餐過後,蘿拉帶著同伴們到圖書館,打算找一本好書來讀,但是每一本書都讓蘿拉充滿驚喜。於是,她決定把所有的書全都帶回家。

​同伴們無奈的推著堆滿書籍的推車,抱怨著:「蘿拉,這真的太多了!」,然而羅拉則繼續享受在她的閱讀之中。

到了晚上,蘿拉用棉被枕頭,打造一座華麗的城堡,同伴們開心極了,全都擠進了蘿拉的城堡中,這次終於換蘿拉抱怨了:「太多人在一起,這真的太擁擠了!」

​蘿拉只想安靜的入眠,迎接美好的明天。

 

● 作者簡介

Sarah Jane Wright 是一名設計師、插畫家及充滿創意的母親,本書《Lola Dutch is a Little Bit Much》是她和丈夫Kenneth Wright共同合作的兒童繪本處女作。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