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繪本
更新日期:
2006-07-02
THE WRONG THING
sobelle Carmody
Penguin Group
May 2006
32p
書籍編號:
09-51
已有樣書,歡迎索書審閱!
● 內文簡介

當這間屋子裡所有人都注意到,屋子裡有些東西不對勁了。

有一樣東西在飛來飛去。只有那隻叫「颶風」的貓看見了它。這到處飛的東西,它會是什麼?

它很強大。這房間裡沒有適合它待的地方。如果眾人醒來看見它會怎麼辦?如果它們想捉住它又怎麼辦?這時,「颶風」突然明白過來它還是他們丟失的一樣東西:它不屬於這裡,它屬於別處。

 

● 作者簡介

泰瑞·丹唐是澳大利亞最受歡迎的少兒作家和插圖畫家之一。他創作了眾多受到廣泛好評的童話故事,包括《斯普拉特!》、《加斯普!》、《紮普特!》、《碰撞》和迷宮故事等。

伊莎貝爾·卡莫迪高中時便開始了其備受好評的《奧貝紐汀編年史》第一本的協作,並在後來攻讀文學士時完成了它。這一系列奠定了她在澳大利亞奇歡文學寫作中執牛耳的地位。該系列中的《黑暗降臨》及其續集《黑暗之歌》均完成於卡莫迪在布拉格的時光。她目前或在她位於大洋路的家中居住,或者出國旅遊。

她同樣寫作過短篇小說和專為年輕人寫的書籍,當中的許多都獲過獎。《聚會》一書曾於別人分享1993年度的CBC年度書獎,並獲得1994年度的兒童文學和平獎。她最近的作品是針對年輕讀者的《比利的雷鳴和夜之門》,該書入圍了2001年NSW首發文學獎中的兒童文學派翠莎·萊特森獎。她為洛錫安叢書創作的畫書包括《夢遊者》,由斯蒂文·烏爾曼配圖,和《從地心出發的旅程》,配圖是馬克·麥克布萊德。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