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繪本
更新日期:
2017-03-29
Wildness: An Interactive Atlas and Animals
Hannah Pang
360 Degrees
August 2016
16pp
書籍編號:
09-490
看內文圖介紹
已有樣書、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野外大冒險》(Wildness)是一部關於地球上各種野生動物的知識類繪本作品。細膩的插圖與文字,搭配互動式的翻頁、轉動設計,是一部老少皆宜的讀物。

書中介紹超過100多種各具特色的生物,從微小的螞蟻、懶洋洋的樹懶,到巨大無比的藍鯨,全都有詳盡的解說。帶領讀者們展開一場關於野生動物的冒險旅程。

本書以地球上各種動物生存的棲息地作為劃分──熱帶雨林、非洲大草原、海洋世界、熱帶沙漠,以及寒冷的北極圈。透過不同地區的氣候與環境特色,深入的討論每一種野生動物的特色與習性。書中除了精美的圖示與細膩的文字解說之外,書中更加入了許多讓讀者們,活動手指頭的精緻設計(例如:運用可轉動的輪盤設計,讓讀者們看見蝌蚪變成青蛙的生命歷程),以及有趣的互動小遊戲,增添閱讀與學習的樂趣。

 

● 作者簡介

Hannah Pang擁有超過10年的出版經驗,擁有寫作、編輯以及策劃等能力。曾參與創作過無數的遊戲書、兒童繪本以及非文學作品。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