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繪本
更新日期:
2006-07-02
GORDON’S BISCUIT
Kerry Millard
Penguin Group
May 2006
32p
書籍編號:
09-49
已有樣書,歡迎索書審閱!
● 內文簡介

戈登是一隻愛吃餅乾的小狗,包括任何餅乾——成塊的餅乾、鬆軟的餅乾、柔韌的餅乾或是粘糊糊的餅乾等等。他也喜歡去公園和夥伴們一起玩耍。一天公園忽然出現了一塊寫著「小狗禁止入內」的告示牌。戈登十分傷心,似乎任何事都提不起他的興趣了。但夥伴們有一個主意。他們準備用戈登所見過的最大而最特別的餅乾給他一個驚喜!

 

● 作者簡介

作為一名漫畫家,凱瑞與《雪梨晨鋒報》的合作已經長達12年,她還為《先驅太陽報》、《新週刊》、《新聞快報》、《伯克後院》雜誌以及《全球》等報刊創作漫畫。在全國年度黑白藝術家評獎中,她兩次被授予“最佳幽默漫畫家”的個人獎項。凱瑞為許多兒童小說設計了扉頁,包括《耐提•希爾頓的圈套》、《公園裏的藝術》、《幽靈的木屋》和溫蒂•奧勒的作品《尼姆的小島》,這本書曾榮登2001年《洛杉機時報》的暢銷書排行榜。她定期為校園雜誌繪製插圖,最近還為《澳洲故事》和《公主與獨角獸》精心準備了插圖。目前凱瑞正在自編自畫一本新的幼兒圖畫書。

 

● 媒體報導

● 這是一本十分值得一讀的少兒圖畫書,書中有他們喜歡的各種事物:餅乾、公園和一隻非常可愛的小狗。

● 這篇能帶給你快樂的故事充滿了有趣而恰到好處的幽默,再配上千變萬化的精美插圖,很快它就會成為許多家庭和學校裡備受歡迎的寵兒。

●書中豐富的細節描繪為孩子們學習辨認和談論拓展了寶貴的空間,而每一次重讀你都會不斷發現新鮮事物。書後一系列的附加活動,能幫助父母在隨後的閱讀中更快更好地找到新的視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