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繪本
更新日期:
2017-03-29
Little Why
Jonny Lambert
Little Tiger
February 2016
32pp
書籍編號:
09-489
內文圖簡介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 英國「Junior Design Awards」白金獎


《Little Why》透過一隻對事物充滿好奇、渴望長大的小象,深刻的描繪出在孩童們成長過程中,必經的心路歷程。一方面鼓勵孩童們學習接納自己原有的特色,同時教導孩子們學習避開潛在的危險。是一部溫馨可愛,且充滿教育意義的繪本創作。

故事中的主角Little Why是一隻對所有事物充滿好奇的小象,他和媽媽跟著一大群動物,在非洲的大草原上行走著。但是,他卻不願意乖乖的待在隊伍裡,總是喜歡東奔西跑…

Little Why覺得所有的事物都好新鮮、好驚奇,讓他想四處的探索…

​Little Why羨慕長頸鹿細長的腿,以及美麗的斑點,更欣賞公牛有著嚇人的牛角,看起來所向無敵…

Little Why對路旁長著尖牙的奇特生物,同樣感到好奇,於是伸長脖子希望一探究竟…
然而,這隻奇特的生物竟是一隻虎視眈眈的鱷魚...

兇猛的鱷魚,卻在此時張大嘴,好在母親及時將Little Why帶回了隊伍之中…

Little Why覺得自己既嬌小又沒有特別的長處,但是媽媽卻溫柔的告訴他:每一個人都是最特別的,當然你也不例外!

 

● 作者簡介

Jonny Lambert 從小即立志成為一名藝術工作者,之後於賴蓋特藝術學院就讀時深受啟發。現為職業的藝術創作者,曾為超過300本書繪製美麗的插圖,同時也是一名設計師、紙藝工程師。現與妻子及女兒一同居在英國西薩塞克斯。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