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繪本
更新日期:
2017-03-29
Can You See Sassoon?
Sam Usher
Little Tiger
June 2012
28pp
書籍編號:
09-488
內文圖簡介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 入圍「英國紅屋圖書獎」(Red House Children’s Book Awards)決選

★ 入圍「水石兒童書獎」(Water Stone’s Children’s Book Prize )決選


《莎莎在哪裡?》(Can You See Sassoon?)是一部結合尋寶遊戲,考驗孩童們眼力與判斷能力的繪本作品。書中的主角莎莎(Sassoon)是一條色彩繽紛的蛇,淘氣又頑皮的他,最喜歡和孩子們一起玩躲貓貓的遊戲。看看眼尖的小朋友們能否在書中的各種場景中,找到愛調皮搗蛋的莎莎之外,一邊學習不同領域的新事物。

喜歡玩捉迷藏的「莎莎」,要和讀者們一起展開一場驚奇的旅程,「你」準備好了嗎?

「你」能在滿是甜點的餐桌上,看見莎莎的蹤影嗎?

熱鬧的划船比賽,莎莎也想參一腳,「你」有看到調皮的莎莎嗎?

莎莎一定躲在了色彩繽紛的衣服裡,趕快找找他在哪裡!

神秘的外太空中呢?在這場火箭競賽中,「你」看見了好多大大小小的星球,但是「你」有看到莎莎嗎?

​遊戲的最後,「你」還是沒找到莎莎嗎?或許這次該換「我們」悄悄地躲起來!

《莎莎在哪裡?》運用遊戲的方式,透過色彩繽紛的插圖,搭配幽默的文字與讀者們對話,帶領孩子們展開一場新奇有趣的冒險之旅,進而訓練孩子們的認知能力。

 

● 作者簡介

Sam Usher 在英國布里斯托大學獲得插畫學位後,成為一名職業插畫家。創作之餘,他喜歡彈鋼琴及騎馬…等休閒活動。本書《莎莎在哪裡?》是他的第一部創作。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