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繪本
更新日期:
2017-03-29
Train!
Judi Abbot
Little Tiger
August 2014
32pp
書籍編號:
09-487
內文圖簡介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 入圍英國「Sainsbury’s Book Awards」兒童繪本類 決選
★ 榮獲英國「Prima Baby Awards」銅牌獎

《Train!》是一部幽默可愛的繪本創作,故事講述一隻喜歡火車的小象,在遇上各自擁有不同喜好的小朋友後,如何從一開始的排斥、抗拒,到逐漸接納他人不同的愛好的過程。進而讓孩子們學會分享、接納與結交新朋友…等重要的主題。

小象是一個忠心耿耿的火車迷,他不喜歡其它的玩具或是遊戲,無時無刻都與最愛的火車為伍。

終於有一天,爸爸媽媽帶著小象去搭乘真正的火車,小象開心極了!

​小象希望能與在火車上認識的新朋友們,一起玩他最愛的火車模型。但是其他孩子們,卻有各自鍾愛的玩具,大家都不想要和小象一起玩火車模型…

​小象生氣極了,他認為大家應該要和他一樣,喜歡火車才對!

然而,正當小象氣憤難平時,火車忽然駛進了山洞之中,陷入一片的黑暗,小朋友們頓時驚呼連連,各自的玩具也散落了一地!

過了山洞之後,小象忽然發現腳邊的飛機模型也有趣極了,於是他們互相交換彼此喜愛的玩具一起玩…

​這趟旅程中,小象學習到了許多新的事物,更重要的是,結交了許多擁有不同喜好的朋友…

 

● 作者簡介

Judi Abbot出生成長於義大利,之後在米蘭的藝術學院修習插畫,她擅長用許多不同的素材從事創作。她喜歡觀察動物世界中,各種新奇的景象。現與家人一同居住在英國倫敦。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