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繪本
更新日期:
2006-07-02
FLY, LITTLE BIRD
Tina Burke
Penguin Group
February 2006
32p
書籍編號:
09-48
已有樣書,歡迎索書審閱!
● 內文簡介

這是一本非常吸引人的低幼兒圖畫書。

有一天,一個小女孩兒和她的小狗在森林裡採花。他們發現一隻孵化的小鳥從鳥巢裡摔下來了,不能飛翔。小女孩兒把小鳥帶回了家,友誼在他們三者之間滋長著。一切都很美好,直到有一天小鳥長出了翅膀,從窗外飛走了。小女孩兒和小狗開始追趕它。他們跑回森林,卻發現小鳥已經和一群彩色的鸚鵡在一起了。看見他們長著翅膀的朋友——小鳥回到了家,小女孩兒和小狗也高興地回家了。

 

● 作者簡介

《飛吧,小鳥》是蒂娜·伯克的第一本兒童圖畫書。她在沃爾特·迪士尼動畫公司工作了六年。之前,在獲得藝術設計的准學士學位之後,她一直從事桌面出版工作。

 

● 媒體報導

在這本圖畫書中,只有一條故事主線,被作者兩次重複——「飛吧,小鳥。」作家/插圖畫家娓娓道來,輕易地將淺顯易懂的美麗畫面,在讀者面前優雅鋪展開來。蒂娜·伯克是一位出色的畫家,實際上她的動畫形象能躍然紙上,喚起你的關注。這本書更顯著的一點是,由於沒有文字,讀者能在翻閱過程中創造自己的故事。它還是兒童學習視覺語言的理想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