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繪本
更新日期:
2006-07-02
BUD’S ADVENTURES: BUD’S SPACE ADVENTURE & BUD’S PIRATE ADVENTURE
Odette Ross
Penguin Group
September 2006
24p
書籍編號:
09-44
已有樣書,歡迎索書審閱!
● 內文簡介

巴德的宇宙冒險(Bud’s Space Adventure):

巴德想到月亮上去。5,4,3,2,1,點火!他正在探索外太空。他抓到了一顆星星,騎到了一顆彗星上。哦,不!一個外星人偷走了巴德的火箭!他要怎麼回家呢?還好有個好心的火星人把自己的太空船借給了巴德,於是巴德飛越了月亮,在月亮上漫步。最後,巴德回到了家裡,他的火星人玩具正在等著他呢。

巴德的海盜冒險(Bud’s Pirate Adventure):

當巴德在挖掘神秘寶藏時,另一段冒險故事發生了。
兩篇故事專為幼兒及學齡前兒童編寫,配有內容新穎、輕鬆幽默的插圖。本書的尺寸較小,而且特意製作了圓形書角,以方便手小的兒童翻閱。

 

● 作者簡介

奧黛特(Odette)與丈夫Ashley及Paige、Hudson兩個孩子住在南亞拉。她1994年畢業於斯溫伯恩大學,取得了圖形設計專業的榮譽學士學位。之後,她又在一家廣告代理公司任藝術指導。在生下自己第一個孩子後,她離開了廣告公司,並著手發展自己的兒童圖書理念。她的設計功底影響了她的電腦圖形風格及顏色搭配,並最終幫助她創造出了巴德這個角色。正是從這個角色身上,她獲得了編寫巴德系列冒險故事的靈感。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