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繪本
更新日期:
2016-11-16
Wishmoley and the Little Piece of Sky
Julia Hubery and Mary McQuillan
Scholastic UK
May 2009
32pp
書籍編號:
09-433
看內文圖介紹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 授出中簡版權

《Wishmoley and the Little Piece of Sky》是一部溫馨感人的兒童繪本。作者透過可愛的小鼴鼠遭遇的有趣經歷,講述一個關於愛、失去,以及自我認同的故事。

小鼴鼠(mole)每天都在地底,不停的挖啊挖啊,牠好想到外面的世界看一看。於是,某天小鼴鼠冒出了地面,發現天空好藍好美。這時一顆天藍色的圓圓小東西,忽然掉在牠的面前,小鼴鼠又驚又喜,認為這一定是上頭掉下來的天空碎片,牠趕緊帶著這「一小塊天空」回到家中,和鼴鼠媽媽分享這份喜悅。

​小鼴鼠非常珍惜這「一小塊天空」,無論走到哪裡都要帶著它,直到某天,這個天藍色的圓圓小東西,竟然裂出了一條很深的縫,接著裂縫越來越深,一隻醜醜的奇怪生物,竟然跑了出來。小鼴鼠嚇壞了,牠該怎麼和這個奇怪的生物相處呢?故事將會有怎樣令人意想不到的發展?

 

● 作者簡介

Julia Hubery 是一名專業的建築師,在她的孩子出生後,開始著手創作童書。至今已出版過多部兒童創作,現與丈夫及三個孩子,一同居住在英國戈斯波特。

Mary McQuillan 是一名受到高度矚目的插畫家,作品經常能幽默生動的傳達出角色的精隨,令讀者們印像深刻。她的第一部兒童繪本《Who’s Poorly》曾入圍謝菲爾德圖書獎(Sheffield Book Award)的決選。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