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繪本
更新日期:
2006-07-02
DOUGAL AND BUMBLE
Matt Dray
Penguin Group
November 2006
32p
書籍編號:
09-43
已有樣書,歡迎索書審閱!
● 內文簡介

馬特·德雷(Matt Dray)在黃金海岸(the Gold Coast)的一個垃圾處理廠工作時遇到了杜格爾,因此激發了他創作杜格爾故事的靈感。所有杜格爾系列中的照片都是馬特自己完成的。他也是《賽場一天》(A Day at the Races)的作者,這本成人小說由企鵝(Penguin)出版社出版,而且他的第二本小說也受此影響。

杜格爾是於2002年在黃金海岸的一個垃圾場被作者發現的,除了大熊(Big Bear)以為,所有的垃圾玩具都是在這裡被發現的。其他的玩具們也都對杜格爾的朋友們非常禮貌,他們現在都與馬特一起住在他昆士蘭州(Queensland)的家裡。

 

● 作者簡介

格瑞米·貝斯是世界頂尖的畫書作者之一。他的《動物界》一書於1986年出版時獲得了世界範圍的讚譽。如今其銷量已超過200萬冊,並已成為經典。

其後的《第11小時》,曾並列獲得1989年度的CBC獎。目前根據它改編的電影正處於籌備階段。倍受歡迎的《海馬的跡象》和《宇宙中最差的樂隊》也是如此。

格瑞米·貝斯其他風靡已久的作品還有《我的祖母住在古利高爾奇》《龍的發現》。《水洞》是格瑞米·貝斯近期的畫書作品,它創造性的熔計算、解迷、故事和藝術於一爐。《叢林鼓聲》(源於非洲寓言,講述一頭年幼的蕕豬和三個魔法願望的故事)則在澳大利亞,美國,加拿大,義大利,法國,丹麥,英國出版,並獲得巨大的成功。

格瑞米·貝斯於2003年出版了他的第一本為年輕人協作的小說《卡車狗》。該書入圍2004年度CBC年度書獎,格瑞米目前籌畫著撰寫其續集《F.E.T.C.H.》。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