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繪本
更新日期:
2016-11-09
The Cow Tripped Over the Moon
Tony Wilson and Laura Wood
Scholastic AU
June 2015
32pp
書籍編號:
09-423
看內文圖介紹
已有電子文稿/ Teacher’s Note,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 入圍2016澳洲童書理事會(CBCA)最佳圖書決選名單


《The Cow Tripped Over the Moon》透過一隻為了跳躍過月球,歷經無數次的嘗試與挫敗,仍舊不氣餒的小乳牛,描繪出一個關於勇氣、毅力與追逐夢想的故事。作者Tom Wilson受到自己罹患腦性麻痺,卻仍舊對世界充滿好奇,勇於挑戰新事物的兒子Jack的鼓舞,因而創作了這個可愛又充滿寓意的作品。期望鼓勵孩子們,無論夢想多艱難,都應該努力的去嘗試,並且永不放棄!

可愛的乳牛夢想有一天能夠跳躍過美麗的月球,接受大家熱烈的喝采!

為了這個遠大的夢想,乳牛每天運動,訓練體能。

​經過長久的訓練後,乳牛決定開始執行跳躍過月球的終極任務…第一次他嘗試用盡全力一跳…結果重重地摔在地上…

接著他又嘗試許多不同的方法──撐竿跳、彈簧床、熱氣球,甚至是搭乘火箭器…但是全都一敗塗地…

乳牛難過極了,他的朋友全都跑來安慰他…

乳牛的朋友們,有人為他唱歌,有人為他彈奏樂器,有人為他按摩,希望他能重新打起精神,繼續這項偉大的挑戰!

在朋友們的鼓勵之下,乳牛再次充滿了高昂鬥志…決定繼續挑戰這項艱難的任務。

 

● 作者簡介

Tony Wilson澳洲作家、演講者,曾出版過多部令人捧腹大笑的小說,即可愛的兒童繪本,過去曾在電視台及廣播電台工作。

Laura Wood是一名自由插畫家,現居於澳洲布里斯本及墨爾本等地。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