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繪本
更新日期:
2016-11-09
Hibernation Hotel
John Kelly and Laura Brenlla
Little Tiger
2017
32pp
書籍編號:
09-422
看內文圖介紹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Hibernation Hotel》是一部幽默可愛的作品。故事透過一隻在洞穴中無法好好冬眠,決定到夢想中的豪華五星級飯店好好享受一番的大棕熊,所經歷的心情轉折,講述一個深刻的道理:人們總要在追求過自己的夢想之後,才能了解自己內心真正的需求。

寒冷的冬天到來,動物們全都躲進大棕熊溫暖的巢穴中冬眠,其他的動物開始呼呼大睡,但是此起彼落的打呼聲,吵得大棕熊怎樣都睡不著覺。

氣憤的大棕熊決定離開擁擠的洞穴,遠離這群愛打呼磨牙的朋友們,獨自到他夢想中的高級大飯店中好好的睡一覺。

五星級飯店中柔軟的彈簧床、乾淨的浴室、裝滿冰箱的食物與飲料,讓大棕熊開心極了,他決定飽餐一頓之後,好好的為自己洗個澡,接著就要躺在床上呼呼大睡,直到春天到來為止…

但是,獨自躺在高級雙人床上的大棕熊左翻右滾,卻還是睡不著…他甚至開始覺得有點孤單…

孤單難過的大棕熊該怎麼度過這個冬天?他有辦法順利的冬眠嗎?少了大棕熊的陪伴,森林裡的朋友又會怎麼做呢?故事又將會有怎樣可愛的轉折?

 

● 作者簡介

John Kelly是一名童書作家、插畫家,專職從事插畫、寫作以及圖書設計工作,現與妻子一同居住在倫敦。

Laura Brenlla是一名職業插畫家。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