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繪本
更新日期:
2016-06-15
UP, UP and Away
Tom McLaughlin
Bloomsbury Children
August 2016
32pp
書籍編號:
09-372
看內文圖介紹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UP, UP and Away》是一部充滿童真與想像力的作品。故事講述一個充滿創造力的小男孩經過了一連串的實驗,創造出了一個獨一無二的星球,然而,隨著這顆星球不斷的長大,小男孩只好放手讓星球飄向浩瀚的宇宙,不受限制的自由成長。傳達出一個值得小朋友們思考的課題:你最鍾愛的事物,有時候不能永遠陪伴在你的身邊,學會適時的放手,你將會更加的快樂。

​歐森(Orson)是一個充滿創造力的小男孩,總喜歡發明一些新奇有趣的事物…

某天,他忽然心血來潮,希望創造一顆屬於自己的小行星,於是他開始研讀許多書籍、收集材料

費盡了千辛萬苦,經過了一連串的實驗之後…「碰」!一顆屬於歐森的小行星終於誕生了。

自從有了這顆小行星之後,歐森開心極了!而且每天都和它形影不離。

然而,小行星卻不斷的長大…終於有一天,歐森的房間再也容納不下它了。

於是歐森只好放開手,讓小行星飛往宇宙中,繼續自由快樂的長大。

《UP, UP and Away》透過小男孩歐森和小行星之間的友誼,講述一個關於愛的故事,是一部溫暖人心的可愛的作品。

 

● 作者簡介

Tom McLaughlin英國得獎童書作家、繪者及動畫設計師,曾創作過本兒童繪本,作品廣受好評。現與妻子及兩個孩子一同居住在英國達佛郡。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