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繪本
更新日期:
2015-11-11
Create your Own Adventure: Aliens
Chris Judge and Andrew Judge
Scholastic UK
Jan. 2016
140pp
書籍編號:
09-327
>>看內文圖介紹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這是一本以外星人為題的冒險小說!

故事的精彩獨特處,在於你如何選擇、想像、塗鴉、摺疊、扭捻和撕扯,故事才得完整發展,而你(讀者)將成為這本獨一無二的小說的作者與主角之一。

故事從外星飛船墜落地球一個小鎮開始,你和朋友黛西跟隨線索尋找太空飛船,必須在書頁上扯破一個小洞才能進入飛船內;思考如何學習外星語;以不用顏色把壞掉的機器接通;摺疊太空讓外星人回到自己的星球……

你無限想像將在這本書完全發揮。你的創意可以讓這本書變得與眾不同,而你的每個決定同時影響故事的劇情發展。

這是一本有趣的互動圖書,除了閱讀之外,讀者還能隨著故事的發展,以及透過書中的提示與插圖的協助,思考、想像與發揮創意,同時動手著色、繪畫和勞作,充滿參與創作童書的樂趣。

本系列的下一本新書《Spies》,將於2016年6月出版。

 

● 作者簡介

Chris Judge,愛爾蘭插畫家、藝術家暨兒童繪本作者。他畢業於都柏林的鄧萊裏文藝理工學院(Dun Laoghaire Institute of Art, Design and Technology)。成為一名全職插畫家前,他從事網頁設計工作。現在他多為產品、廣告、報章、雜誌、展覽和電子媒體插畫,著有多本繪本,其中《The Lonely Beast》一書榮獲2011年愛爾蘭最佳童書獎。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