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繪本(Age 3+)
更新日期:
2015-10-14
Three Magic Balloons
Julianna Margulies
Random House Children
May 2016
40pp
書籍編號:
09-324
已有電子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以【法庭女王】(The Good Wife)榮獲金球獎最佳劇情類女主角獎、【急診室的春天】榮獲艾美獎最佳戲劇類電視影集女主角獎的茱莉安娜•馬奎利斯,演而優則製,現在又多一個新身份:兒童繪本作家。

她最新創作的溫馨童書《三個魔法氣球》(Three Magic Balloons)剛由美國出版社Random House搶標下美版,英國目前競價中,預計下週法蘭克福書展公佈得標出版社。

茱莉安娜說,《三個魔法氣球》的故事靈感來自於她與二個姊妹的兒時生活。

《三個魔法氣球》敘述年幼的三姊妹每個週末都會跟父親去參觀動物園,無論晴天或是雨天,永不缺席。每次結束參觀前,父親會分別給三姊妹一些銅板,讓她們自由選擇任一想買的玩具或是零食。可愛的三位姊妹每每拿到銅板,總是買食物餵食動物,從不為自己買糖吃。

有天,一位賣氣球的男人注意到三姊妹的善心,分送給她們三姊妹一個氣球──藍色氣球送給Ariel、紅色氣球送給Miranda、黃色氣球送給Jane,並且告訴她們:回家後,將氣球緊繫在床邊,就會發生神奇而美好的事情。

三姊妹按照男人的交代,將得到的氣球綁在自己的床柱上。到了晚上,她們發現床漂浮起來,緩慢飄出窗外,飛向最高的星空,來到一個種滿色彩鮮艷花朵的花園,每朵花的頭上都被冠上不停搖擺的小光環,恣意舞動,同時,她們見到動物園裡沒有的神奇動物,還與天使一起愉快唱歌,其嘹亮歌聲響徹雲霄。

這個極為溫馨的故事點綴許多無法言辭的甜蜜與美好。當我們讀著三姊妹每晚的神奇冒險,似乎提醒著我們相信夢的力量。《三個魔法氣球》是寫給孩子的繪本故事,卻描繪一個最深刻的真實:只要我們願意起身尋找,就會發現魔法與奇妙一直陪在我們生活周遭,無所不在。

 

● 作者簡介

茱莉安娜•馬奎利斯(Julianna Marguiles)is an American actress and producer, known for her role on the long-running medical drama ER, for which she won an Emmy Award, and her role on The Good Wife, for which she won a Golden Global, a Television Critics Award, and an Emmy. With eight Screen Actors Guild Awards under her belt, she is the most-awarded woman in the organization. Her father, Paul Marguiles, was a writer, philosopher, and a well-known Madison Avenue advertising executive. Julianna is the youngest of three daughters, and lives in Manhattan with her husband and son.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