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知識(Age 9+)
更新日期:
2015-09-23
Bloomsbury Discovery series: My Body
Bloomsbury UK
Bloomsbury UK
Feb. 2014
18pp
書籍編號:
09-322
已有樣書,歡迎索書審閱!
● 內文簡介

身體是我們最早接觸的神秘東西,小孩一直到青春期都會對身體變化充滿好奇心。

在《認識自己的身體》(My Body)一書中,將從七個主題認識身體各部,首先是人類進化的時間軸,簡單說明人類進化和發展,繼而認識身體各部位、肌肉和骨架、消化系統、五官的認知、大腦運作,以及呼吸系統,讓小讀者對人體的基本運作擁有全面性認識,增強對身體構造的常識。

 

● 作者簡介

一套充滿趣味性的知識發現叢書,讓小朋友從《認識自己的身體》(My Body)、《發現雨林》(Discover Rainforests)到《太空》(Space),提供最基本概念與常識,及運用小區塊的翻頁設計,讓小朋友可以自由翻開躲在區塊裡蘊藏豐富的小知識,這對好奇而愛好學習的孩子來說,無非是絕大的閱讀樂趣與吸收知識的吸引力。

本叢書系列已授權美、義、荷、瑞、英和中簡版權。2016年規劃出版《海底世界》(Seas Oceans)、《恐龍》(Dinosaurs)和《海盜》(Pirates)等。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