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繪本
更新日期:
2013-04-18
Love is in the Air with CD
Harry Vanda and George Young
Scholastic Australia
April 2013
24pp
書籍編號:
09-282
>>內文圖簡介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經典名曲【愛在空中瀰漫】(Love is in the Air),是70年代著名澳洲流行歌手約翰.保羅.揚(John Paul Young)主唱,至今已傳頌超過30年。點擊以下連線,可聽到這優美的歌曲:

http://www.youtube.com/watch?v=NNC0kIzM1Fo

Scholastic澳洲出版社透過歌曲、文字和插圖向新一代的小孩傳遞這份「愛」。故事的開始講述小北極熊離開媽媽到世界各地冒險去……

本書配合著名藝術家Shane Devries的畫作,把油畫數碼化,呈現近乎電影動畫般的立體畫面,色彩斑斕奪目的視覺效果。書內更附有光碟,收錄了1978年約翰.保羅.揚主唱的【愛在空中瀰漫】一曲。

 

● 作者簡介

John Paul Young是著名的澳洲民謠歌手,是屢獲音樂獎項的音樂人,他主唱的【愛在空中瀰漫】在世界各地流行,更被取材作電影拍成【Strintly Ballroom】。

Shane Devries是澳洲當代藝術家,擅長傳統油畫和數碼繪畫,從事廣告、動畫和設計等工作。曾為兒童繪本《The Lion Sleeps Tonight》和《Never Smile at a Crocodile》繪製插畫。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