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書(知識)
更新日期:
2013-04-18
Pedal It! How Bicycles are Changing the World
Michelle Mulder
Orca Book Publishing
May 2013
48pp
書籍編號:
09-280
已有樣書,歡迎索書審閱!
● 內文簡介

腳踏車都是由金屬製造嗎?是誰發明腳踏車?腳踏車有多少個組成部份?

你知道腳踏車擁有電腦的能力、比刀劍鋒利、能執行實驗測試、可燃亮房間,甚至把一位病患送到醫院或把一封信送到另一個城市嗎?《Pedal It》述說腳踏車的故事,從最早期第一台散架似的破車,到今天在公路上比賽的腳踏車的歷史和發展;從手把到輪輻,從齒輪到扣鏈齒的腳踏車組件開始說起,更重要是揭露腳踏車如何改變這個世界,使世界變得更美好。

 

● 作者簡介

Michelle Mulder是兒童作家。在大學時期,她主修文學,又到多明尼加共和國為貧民開發水源,畢業後,獨自騎著腳踏車橫跨整個加拿大,共騎了六千公里,她把沿途所見所聞寫成書,成為了遊旅作家,又在學校教授創意寫作,由於她喜歡跟孩子說故事,於是開始兒童書創作,著有《Yeny and the Children for Peace》和《After Peaches》等書。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