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繪本(知識)
更新日期:
2013-04-15
德國書名:Max reist um die Welt 英文書名:Max’s Porcupedia
Dovi Keich
Kinneret Publishing House
Mar 2013
96pp
書籍編號:
09-279
>>看內文圖介紹
已有德文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麥克斯環遊世界》(Max’s Porcupedia)是一本結合知識和故事的兒童書,透過漫畫的表達形式述說麥克斯環遊世界的經歷,並巧妙地把事實的解說融入故事中,讓讀者從中增長知識和開拓視野。原書由以色列出版社Kinneret Publishing於2011年出版,在當地成為年度最佳暢銷書,德國兒童出版社Orell的編輯看後十分歡迎,隨即購下版權,德文版在今年波隆那書展期間出版。

故事講述:豪豬麥克斯對這奧妙的世界充滿好奇心,從金字塔的建造、木馬屠城的故事、北歐海盜的歷史、北極熊的生活到北美洲圖騰的由來等,上至自然和生物,下至地理和文化,問題一個接一個,有誰可以解答他的疑問?

麥克斯希望有一天能到世界各個角落尋找答案。這天終於來臨,他收到一張「環遊世界」的機票作為生日禮物,有了它,他將飛跨五大洲七大洋,探索世界各地的自然景觀和風土人情,讀者將可跟隨他一起領略這奇妙的世界。

 

● 作者簡介

Dovi Keich生於1968年的耶路撒冷,6歲開始作畫,12歲出版他個人第一本繪本,其後又創作許多動畫作品,深受歡迎。大學時,他修讀視覺傳媒學系,開始他作為動畫製作人的事業,曾創作多個受歡迎的卡通,更被改編為電腦遊戲,他也是一位插畫家、漫畫作家,並在大學任教動畫製造課程。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