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繪本
更新日期:
2013-01-22
Stitch Head #3: The Ghost of Grotteskew
Guy Bass
Stripes
Sep. 2012
208pp
書籍編號:
09-277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Grotteskew城堡的迴廊傳出鬧鬼,一名惡靈Mawley揚言要取回自己的心,指稱瘋狂博士謀殺了他,把心臟取下來放在針線頭裡,所以他想向針線頭取回自己的心。無論針線頭如何請求他,甚至答應他到博士實驗室偷取其他的心替還給惡靈,惡靈就是不情願。這下應該如何是好?難道針線頭只能任由惡靈將他四分五裂嗎?

本系列的第四本《The Spider’s Lair》預計於今年六月出版。

 

● 作者簡介

 

● 媒體報導

已授權10國語文版權的兒童故事系列《Stitch Head》,是部哥德式的兒童故事,文風宛若《The Raven Mysteries》和《Undead Ed》,故事主角造型與鬼才導演提姆.波頓的【科學怪狗】裡那隻復活狗一樣,全身披著補丁。這套小說描述這個可愛人物引發一連串好笑又驚心動魄的故事。

本系列作者Guy Bass從小就對怪物產生濃厚興趣,不僅喜愛珍藏各種與「怪獸」有關的物品,腦袋裡的奇幻奇想也化成一部部的小說,其代表作包括有《Dinkin Dings》和《Gormy Ruckles》。歡迎瀏覽作者網站:http://www.guyba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