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繪本
更新日期:
2013-01-22
Stitch Head #2: The Pirate’s Eye
Guy Bass
Stripes
Apr. 2012
176pp
書籍編號:
09-276
已有樣書,歡迎索書審閱!
● 內文簡介

經過上一集馬戲團領班Fulbert的可怕經歷後,針線頭向瘋狂博士發誓永遠不會離開Griotteskew城堡。可是言猶在耳,當針線頭和兩位好朋友──Creature(由不同怪獸的不規則部份組合起來)和Arabella(大膽又有少許暴力傾向的小女孩)偶然發現Flashpowder船長的日記《The Daring Diary of Captain Flashpowder》後,他們蠢蠢欲動想成為海盜,因為他們發現日記裡記述一宗綁架以及一些神秘信件,這些挑起針線頭的好奇心,想離開城堡看看不一樣的世界…。

 

● 作者簡介

 

● 媒體報導

已授權10國語文版權的兒童故事系列《Stitch Head》,是部哥德式的兒童故事,文風宛若《The Raven Mysteries》和《Undead Ed》,故事主角造型與鬼才導演提姆.波頓的【科學怪狗】裡那隻復活狗一樣,全身披著補丁。這套小說描述這個可愛人物引發一連串好笑又驚心動魄的故事。

本系列作者Guy Bass從小就對怪物產生濃厚興趣,不僅喜愛珍藏各種與「怪獸」有關的物品,腦袋裡的奇幻奇想也化成一部部的小說,其代表作包括有《Dinkin Dings》和《Gormy Ruckles》。歡迎瀏覽作者網站:http://www.guyba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