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繪本
更新日期:
2013-01-22
Stitch Head
Guy Bass
Stripes
Aug 2011
176pp
書籍編號:
09-275
已有樣書,歡迎索書審閱!
● 內文簡介

在Grotteskew城堡的地下室裡,一名瘋狂博士Erasmus正進行一項可怕的活物實驗。對於他很久之前所創造的生物,早已被遺忘了,就是一個細小且與人類很相似的生物,唯一不同的是,它那顆用針線縫補的頭,因此被取名「針線頭」(Stitch Head)。

多年來,它一直在競爭激烈的奇異怪物行列中努力引人注意,當一個巡迴馬戲團的領班Fulbert Freakfinder承諾讓它成為馬戲團的明日之星時,一直希望自己出人頭地的針線頭太興奮了,甚至開始幻想自己發光的未來。可是這個成名的首要條件,他必須將瘋狂博士最新創造的大塊頭生物「怪物三號」帶給Fulbert作為交換物。面對凶猛又面目猙獰的大塊頭,針線頭真有把握完成任務嗎?

 

● 作者簡介

 

● 媒體報導

已授權10國語文版權的兒童故事系列《Stitch Head》,是部哥德式的兒童故事,文風宛若《The Raven Mysteries》和《Undead Ed》,故事主角造型與鬼才導演提姆.波頓的【科學怪狗】裡那隻復活狗一樣,全身披著補丁。這套小說描述這個可愛人物引發一連串好笑又驚心動魄的故事。

本系列作者Guy Bass從小就對怪物產生濃厚興趣,不僅喜愛珍藏各種與「怪獸」有關的物品,腦袋裡的奇幻奇想也化成一部部的小說,其代表作包括有《Dinkin Dings》和《Gormy Ruckles》。歡迎瀏覽作者網站:http://www.guyba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