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繪本(土耳其)
更新日期:
2024-02-28
Moonlight
Tuba Kumas and Ahmet Uzun
Ucanbalik
September 2021
48 pp
書籍編號:
09-26490
>>看內文圖介紹
已有電子書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已授權土、阿、西(拉丁美洲)等3國語言!

關於友誼與歷險的力量——面對夜空之狼的威脅,葛雷找到了他的同伴。

雲朵丘上的房子都有著高高的牆,也因此,它們的屋頂都像是延伸到天際般那麼高聳。在那樣的房子裡,住著一個名叫葛雷(Gray)的男孩。

葛雷相信遙遠的童話故事;白天時他描繪他的夢想;到了黑夜襲來的晚上,怕黑的他會打開所有燈光。而他唯一的朋友就是月亮,月亮照進夜裡的光線,是葛雷漫漫長夜裡的依靠。

然而,當夜空之狼占據黑夜,月亮皎潔的光線也逐漸被遮擋了。葛雷感受不到光線的溫暖,整個夜晚又黑又長,令人害怕不已。一個夜裡葛雷躲在他的床底下,他看見了尚未描繪完成的圖畫,上面有英勇作戰的自己,這也提醒了他:如果想要改變眼前的困難,他必須變得更勇敢無懼。葛雷決定不再躲在屋子裡,而是穿起他的裝備,沿著閣樓的梯子爬到屋頂,和夜空之狼迎面對決。

這時,他看見了另一座屋頂上,站著一位和他裝備相似的男孩。原來在困難襲來的雲朵丘,想變勇敢的葛雷並不孤單。

 

● 作者簡介

圖芭‧庫瑪斯(Tuba Kumas),土耳其童書作家,畢業於土耳其安卡拉大學語言與史地系。她曾任土耳其電視台TRT兒童頻道卡通編劇,另著有《Fly》、《The End of the World Came》,本書獲選為Gio Rewards Story Book Success Award特別選書。

亞美特‧烏曾(Ahmet Uzun),土耳其繪者、動畫導演,畢業於土耳其杜姆盧普納大學卡通與動畫學系。他曾任土耳其電視台TRT新聞與TRT世界頻道分鏡設計師,後來進入藝術導演與繪本製作的世界。亞美特曾在RATEM短篇電影比賽中得到亞軍肯定,也備受Gio Rewards Illustration Success Award的讚譽。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