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繪本(以色列)
更新日期:
2024-02-23
Something
Aviel Basil
Zebra Productions
36 pp
書籍編號:
09-26488
>>看內文圖介紹
已有電子書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最重要、最漂亮、最閃耀的東西,不需要我們尋尋覓覓,只需要我們用心的看。

老鼠正在奮力的挖土。兔子好奇的問道:「你在挖些什麼?」,老鼠回答:「我在找一個重要的東西」。

兔子決定加入老鼠的行列,一起幫他找到重要的東西。這時刺蝟也過來了,他想知道老鼠和兔子在找些什麼。兔子告訴他:「我們在找一個漂亮的東西」。於是,刺蝟也加入了行列。

一個接著一個,臭鼬、烏龜、幾乎所有動物朋友都來了,他們都想幫老鼠找到那個重要的東西,一整排的土堆由大到小非常壯觀。但是忽然間,老鼠停下手上的動作,他挖了好久,只見一個空空的大土坑,裡面什麼都沒有。接著他沿著土堆攀上了小土丘的頂端,其他動物跟著他的行列,他們看到了什麼柵欄外的風景呢?最重要的東西,早已在我們身邊,只要我們換個角度用心的看。

 

● 作者簡介

Aviel Basil,童書作家兼自由插畫家。2011年自以色列Shenkar設計學院取得平面設計學位後開始繪製童書之路。他的繪本出道作《Og King of Bashan》榮獲2012以色列博物館童書插圖銀獎。作品包括《The Perfect Gift》、《The Sad Alligator and The Fly》、《My First Goal》、《Sol and the Power Monster》等。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