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繪本
更新日期:
2024-02-22
Searching for Home
Chantal Bourgonje
Beaming Books
January 2024
40 pp
書籍編號:
09-26487
>>看內文圖介紹
已有電子書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家的所在,是那些陪伴、笑聲、友情齊聚的地方。

在遙遠山頂的大房子裡,住著一個小男孩諾亞(Noa)。諾亞很會找新東西,尤其是那些裝飾房子的東西,但唯一他做不到的,就是為這間房子找個朋友。

因此他決定離開房子,穿戴好裝備,出發到雪地裡找新朋友。突然一陣大風吹走了諾亞的帽子,他努力拿樹枝搆向帽子被卡住的地方,沒想到竟然卡在一隻大熊身上。偶然的奇遇讓他們一起踏上找尋朋友的新道路,大熊說他喜歡可以安穩沉睡、充滿莓果的家園,諾亞答應他,我們會為你找到那樣的家。

接著他們遇到了在稻草裡打噴嚏的雪貂,然後是渴望一個安全家園的狼。他們穿越了險峻的地方,走過突如其來的冒險,他們分享、陪伴,隨著一路上的歡聲笑語越來越多,他們由冬季走向了花朵盛開的溫暖春季。突然眼前出現了可以落腳的地方,這是諾亞心中美好的家嗎?

也許「家」的甜美定義,和我們最初想的不一樣!

 

● 作者簡介

錢塔爾‧布爾岡耶(Chantal Bourgonje),荷蘭繪本作家、插畫家。她著有《Fierce Grey Mouse》,繪有《Worzel Wooface》系列、《Horace and Nim》系列部分作品。錢塔爾現居英國。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