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繪本(西班牙)
更新日期:
2024-02-06
A Big Help
Daniel Fehr and Benjamin Leroy
NubeOcho
November 2018
32 pp
書籍編號:
09-26485
>>看內文圖介紹
已有電子書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已授權西、義、英、美、加泰隆尼亞5國語言!

機智、可愛、意想不到,關於大熊與獾的尋泰迪熊友情記。

獾坐在石頭上獨自掉眼淚,大熊趕緊過去關心他怎麼了。貛傷心的說他弄丟了自己的泰迪熊,於是熱心的大熊決定帶他走遍各地,一定要找到那隻泰迪熊。

他們先去問鹿關於泰迪熊的下落,接著是刺蝟,甚至還划進了水裡,畢竟獾有可能在洗澡時弄丟了泰迪熊(此時水邊的鴨子對於熊和獾划船的舉動感到匪夷所思)。大熊甚至還潛進了水裡想和魚對話,直發出啵啵啵的氣泡聲。

他們幾乎繞了野外每個角落,連蚯蚓藏身之處都找過了,但泰迪熊還是不見蹤跡。現在大熊比獾還要沮喪了,他很遺憾無法「幫上獾的忙」,沒想到,原本傷心的獾卻有完全不同的想法。也許原先的泰迪熊,已經不是那麼重要了,也許在探索世界,解決難題的過程中,獾已經找到了過程中更重要的團結與陪伴。《幫你一個大大的忙》(A Big Help)伴隨開放式的結局與對話,陪著孩子探討人際關係中的溫暖時光。

 

● 作者簡介

丹尼爾‧費爾(Daniel Fehr),瑞士童書作家,曾於普林斯頓大學修習德文與媒體研究,並先後於蘇黎世藝術大學、紐約視覺藝術大學進修。丹尼爾的作品有《It Wasn't Me》,此書出版了7國語言,以及《Mr Right or Mr Left》、《A Bola Amarela》等書。在書本創作之餘,他也擅長設計兒童棋盤遊戲。丹尼爾現居瑞士。

班傑明‧勒洛伊(Benjamin Leroy),本書繪者,同時也是一名作家,來自比利時。班傑明著有繪本、漫畫等作品,如《The Blues Against the Reds》、《Child of Clay》等書;繪有繪本《Tinkleman》,目前已出版多達7國語言。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