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繪本
更新日期:
2024-01-29
We are the Wibbly
Sarah Tagholm and Jane McGuiness
Bloomsbury Publishing
April 2024
32 pp
書籍編號:
09-26480
>>看內文圖介紹
已有電子書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已授權英、中簡2國語言!

陪不想長大的小蝌蚪突破重圍,一部幫助孩子培養成長心態的作品。

蝌蚪和一群蛙卵同伴們待在卵中,那裡很舒適,蛙卵們可以四處漂浮。漸漸的蛙卵同伴開始突破卵的保護,自由自在的游向水域當中。相反的,蝌蚪可不想離開卵的舒適圈,畢竟離開那裡要面對很多的挑戰。

但是當成長的階段來臨,蝌蚪勢必成為一個更完整的個體,現在他必須和同伴一樣在水中游泳,同時還要避開其他兩棲類水生動物的攻擊。接著同伴們一起長出了前肢與後腳,逐漸成長為青蛙的模樣,蝌蚪的進度雖然總是晚一拍,但他依然奮力生長著。躍出水面的青蛙遇到了更多的挑戰,某天竟然來了一隻大橘貓,所有同伴都嚇得瑟瑟發抖,此時總是慢一拍的青蛙竟然急中生智,找出了對付大橘貓的方法,那會是什麼呢?

這是一部交織青蛙自然知識與培養成長心態的作品,對於害怕跨出成長下一步的孩子們,這本書展現了成長的驚喜與樂趣。

 

● 作者簡介

莎拉‧泰格荷姆(Sarah Tagholm),童書作家,熱愛創作一切好玩奇怪的事物,描寫感到困惑的動物,還有淘氣的孩子。她另著有《Wolves in Helicopters》。

珍‧麥克金妮絲(Jane McGuiness),蘇格蘭插畫家、童書作家,熱愛動物、樹木與大自然世界。珍擁有劍橋藝術學院童書插畫學系碩士;她曾獲塞巴斯汀‧沃克獎(Sebastian Walker Prize),入選克勞斯‧弗洛格獎(Klaus Flugge Award)初選。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