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繪本
更新日期:
2024-01-23
Peg Gets Crackin’
Jo Renfro
Beaming Books
June 2024
32 pp
書籍編號:
09-26477
>>看內文圖介紹
已有電子書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世界有點可怕,但永遠值得探索——幫助孩子步入新階段、跨出舒適圈的成長繪本

佩格(Peg)是一顆雞蛋,作為一顆雞蛋,這不是一件最有趣的事,不過蛋殼裡面很安全、很舒適,這才是最重要的。

直到有一天,母雞媽媽大喊著「時候到了!快孵出來當小雞吧」,佩格頓時感到不知所措。她從沒有到過外頭的世界,所有她能想像的,都是那些糟糕又可怕到不行的事。

於此同時,其他雞蛋同伴都跨出蛋殼舒適圈,和母雞媽媽出外一探究竟了。佩格的身邊沒有半個依靠,她突然覺得好安靜、好無聊,還是說不定,她可以稍為探頭看看外面,一點點就好。佩格看了一看,再用力伸直雙腳,忽然間蛋殼碎裂,她來到了一個嶄新的世界,而且回不去了!

世界真的很可怕嗎?也許在舒適圈以外,有溫暖的陽光、徐徐的微風、各種美妙的事物等著我們探索!

 

● 作者簡介

喬‧藍弗羅(Jo Renfro),美國作者、繪者,專為各大媒體、藝術、出版公司繪圖。喬現居科羅拉多州,她相信著色彩與正能量。這部作品是她的繪本出道作。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