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繪本(硬頁書)
更新日期:
2024-01-22
100 First Words: Exploring Our Planet
Kathryn Selbert
Sweet Cherry Publishing
August 2023
14 pp
書籍編號:
09-26475
>>看內文圖介紹
已有電子書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同系列另有《100 First Words: Exploring Our Animals》,將於2024/04出版

用100個初學字彙描述你眼中的地球!

地球這麼大,仔細的觀看其中,每個人都會發現不同風景。你發現了什麼?

大地生態中有蝴蝶、毛毛蟲、蚯蚓、大樹、落葉。再往遠方的風景看,那裡有大草皮、綿羊、山丘,景象非常的遼闊。

在人類世界裡,我們可以看到各式各樣的活動嗜好,例如閱讀、繪畫、玩耍、瑜珈。這些觀察帶我們思考,我們喜歡什麼樣的樂趣。除此之外,認識各種環境、食物、建築、職業,會讓我們發掘更多世界的樂趣!

本書以明亮可愛的插畫,帶領孩子透過簡單易懂的圖畫,理解字彙的語意,建立語言的想像。書末附有找找看的小遊戲,促進孩子對於字彙的觀察力與連結性。

 

● 作者簡介

凱瑟倫‧塞爾伯(Kathryn Selbert),美國自由插畫家、設計師,畫風繽紛明亮,與眾多大型出版社有過合作經驗,Nosy Crow、Penguin、Scholastic、Simon & Schuster等等。凱瑟倫另繪有《Little Families》系列、《Getting Ready For》季節系列、《Let’s Play》翻翻書系列等眾多低幼兒童作品。她目前和她愛喝茶的先生還有一隻法鬥住在紐澤西。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