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繪本
更新日期:
2012-05-14
Button Boy
Scholastic Australia
Scholastic Australia
May 2011
32pp
書籍編號:
09-258
>>內文圖簡介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小男孩班祖(Banjo)是名符其實的「鈕扣男」,他熱愛搜集別人掉下來的鈕扣,究竟他搜集那麼多紐扣有什麼用?在《Button Boy》一書中,解開班祖這個特殊癖好的因由。

從丟掉到尋回,班祖不僅尋找鈕扣和收穫鈕扣,在過程中,他感受到能夠幫助他人的快樂,並贏得他人的友誼。

 

● 作者簡介

Rebecca Young是一位劇作家,著有多個劇作,以及多本以青年為對象的戲劇表現藝術的非文學,包括《102 Monologues for Middle School Actors》、《Famous Fantasy Character Monlogs》和《Ten-Minute Plays for Middle School Performers》等,《Button Boy》是她邁向兒童讀物創作的初次啼聲。

Sue deGennarro自小就對繪畫產生了濃厚的興趣,曾經學過繪畫專業,中途輟學去學習現代舞蹈,最後還是回到了繪畫藝術。作品包括《The Smartest Dog of All》和《The Princess & the Packet of Frozen Peas》等。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