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繪本
更新日期:
2012-04-30
Cooking with Henry and Elliebelly
Carolyn Parkhurst and Dan Yaxxarino(Illustrator)
St. Martin’s Press
Oct. 2010
32pp
書籍編號:
09-257
>>內文圖簡介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亨利和妹妹埃莉諾兩個人都很喜歡烹飪,經常一起扮作烹飪節目主持人,跟所有熱愛烹飪的小朋友們分享他們的美食。


《Cooking with Henry and Elliebelly》是一本別出心裁的繪本,兩位淘氣的小兄妹為大家製作美味的菜餚和展示他們了得的烹飪術,帶來一場歡樂的盛宴。

附上出版社為此書特別製作的影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jNcOqoxxqgQ

 

● 作者簡介

Carolyn Parkhurst是美國兒童書作家,她的處女作《The Dogs of Babel》曾被《紐約時報》評為最暢銷的兒童故事書,最近出版了新作《The Nobodies Album》,同樣廣受讀者歡迎。現與丈夫及兩個孩子居住在美國華盛頓特區。

Dan Yaccarino 是一位譽滿全球的兒童書作家和插畫家。他的著作頗多,包括《Every Friday》、《Unlovable 》和《The Fantastic Undersea Life of Jacques Cousteau》等。後者更被改編成電視劇,而她則擔任編劇一職。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