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繪本
更新日期:
2012-04-03
Miss Lina’s Ballerinas and the Wicked Wish
Grace Maccarone and Christine Davenier(illustrator)
St. Martin’s Press
Oct. 2012
40pp
書籍編號:
09-254
>>看內文圖介紹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妮娜小姐擁有10名可愛的芭蕾舞小學員,她們非常喜愛芭蕾舞,無論是上課、做作業、逛街都不忘練習,這次課堂上來了一位不速之客,帶給他們意想不到的機會。

 

● 作者簡介

《Miss Lina’s Ballerinas》是一套有關芭蕾舞的兒童繪本系列,自第一本於2010年出版至今,一直是美國亞馬遜網路書店兒童繪本暢銷書榜的前50名,故事圍繞妮娜小姐(Miss Lina)開辦的舞蹈學校,從中傳達接納、合作和友愛等美德,以及簡單的芭蕾舞常識。第二本《Miss Lina’s Ballerinas and the Prince》於去年十月出版,第三本《Miss Lina’s Ballerinas and the Wicked Wish》預計劃在今年十月出版。

作者Grace Maccarone是一位兒童書編輯和作者,她出版了許多有趣的少年讀物,其中包括《First Grade Friends》系列。而責任插圖的是Christine Davenier,她是一位優秀的兒童書繪者,作品包括《Piper Reed series》系列,以及被《紐約時代週刊》評為年度暢銷繪本的《The First Thing My Mamma Told Me》。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