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繪本(非文學)
更新日期:
2012-01-18
1001 Awesome Things to Draw
Robert Ainsworth
Scholastic Australia
Nov. 2008
256pp
書籍編號:
09-248
>>內文圖簡介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喜歡畫畫的孩子都會喜歡《1001 Awesome Tings to Draw》,透過簡單點、線、面和步驟,輕鬆掌握各種動物、有趣的面部表情、瘋狂的外星生物,以及插圖創作等,並且進一步了解如何繪畫實物、思考事物結構,還有漫畫的逐步講解。

系列四本分別以不同主題教導簡單的繪畫方法,出版社Scholastic把四本集結為一本,再加入全新的主題,在這一千零一張按步驟顯示的插圖幫助下,讀者可以學會如何繪畫人物和動物,並從這些基礎拓展充滿想像的卡通和科幻生物等的創作,啟發兒童手腦協調和無窮的想像力。

作者Robert Ainsworth希望透過繪畫幫助小孩子在神奇色彩和想像中正視這個世界,保持童真和美好積極的心靈。

 

● 作者簡介

Robert Ainsworth是澳洲插畫家,曾為多本童書繪畫插圖,其著作有《The Crazy Creatures Drawing Book》和《The Project Lettering Book》等,主要教小孩子如何繪畫和創作。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