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繪本
更新日期:
2012-01-09
The Baby That Roared
Simon Puttock and Nadia Shireen
Nosy Crow
April 2012
32pp
書籍編號:
09-246
>>看內文圖介紹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The Baby That Roared》是一本滑稽逗趣的兒童繪本。故事講述森林小怪獸假扮小鹿寶寶,騙吃騙喝,發生連場笑料。

故事的最後,小鹿夫婦領養了一隻可愛的小貓……聰明的讀者當然一眼看穿,小貓又是森林小怪獸假扮的。本書故事情節精彩,插圖鮮豔明亮,生動有趣。

 

● 作者簡介

Simon Puttock 是一位兒童作家,已出版多部作品,並曾獲得蘇格蘭皇家出版獎,作品包括《A Ladder to the Stars》、《Miss Fox》,以及《The Little Lost Cowboy》等。他曾經遊歷過包括新西蘭、泰國、澳大利亞等多個國家,目前定居於蘇格蘭。

Nadia Shireen 曾經是一名雜誌記者,近年開始從事兒童繪本的創作,與丈夫定居在倫敦。她的代表作有《Good Little Wolf 》,已被翻譯成多國語文。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