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繪本
更新日期:
2022-05-27
Daddies Build Dreams
Becky Davies and Dan Taylor
Little Tiger Press
February 2022
32 pp
書籍編號:
09-2241
>>看內文圖介紹
已有樣書,歡迎索書審閱!
● 內文簡介

一封獻給孩子與爸爸的情書,關於不同形式的愛,以及爸爸的無所不在 :

兔子爸爸在晴天時帶著兔寶寶們採收食物,確保大家有足夠的東西可以分享。麋鹿爸爸在微雨時帶著孩子出外探險,等待彩虹,他總能在所有事物中看見向陽面。在小熊跌倒受傷時,熊爸爸輕聲地安慰他,再用他超人般的力量,一肩將孩子扛起。

有些爸爸擅於陪孩子遊戲,為孩子朗讀;有些爸爸幫助孩子築高他們的夢想,鼓勵他們成為任何自己嚮往的模樣。而無論是哪一種,爸爸們的愛都把一個個平凡無奇的日子,滋潤的閃閃發光。

《Daddies Build Dreams》藉著讓孩子沒有距離感的動物插畫,描繪出爸爸們不同愛的形式,以及他們所共享的,對孩子無條件的關愛。

 

● 作者簡介

Becky Davies,知名童書編輯、作家。其著作有《為什麼我要讓你?》(Don’t Miss With Duck,東雨出版)、《你能找到聖誕老公公的內褲嗎?》(Can You Find Santa’s Pants?,東雨出版)、《Dream Big, Little One》等等。她現居夏威夷。

Dan Taylor,自由插畫家。除了繪製童書,Taylor也喜歡收集中世紀斯堪地那維亞家具。他的童書繪製作品有《My Digger is Bigger》、《A Little Chicken》等等。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