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繪本
更新日期:
2022-03-21
Under the Moonlight
Susannah Crispe
Hachette Australia
May 2022
32 pp
書籍編號:
09-2185
>>看內文圖介紹
已有電子書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一部《非常暴躁的熊》書迷的必讀作品
★2022波隆納童書展重點繪本

一部童話風格強烈的繪本,讓孩子感受友情的開端,也許來自一個出乎意料的起源。

一個雪花紛飛的夜晚,一片薄透的雪花落在麋鹿的鼻頭上。伴著夜幕低垂,他一如往常進入了夢鄉。然而,一道尖銳刺耳的聲響吵醒了麋鹿,平時勇敢又壯碩,天不怕地不怕的他,此時害怕得四處尋找吵雜聲的來源。

他走過漫天雪地,擔憂著暗夜空中盤旋的老鷹,害怕著從洞穴中醒來朝他大吼的棕熊,也時時刻刻懷疑著,高聳的樹木後,是不是藏著嚇人的巨大怪物。

但是,無論麋鹿怎麼猜測,這些看似具有威脅的生物,都不是那個吵雜聲的來源,更不是要攻擊他的對象。忽然間,尋尋覓覓的麋鹿感覺到了聲音的來源,原來,它來自一個極為迷你的生物。而那道看似威脅的聲響,其實是個尋找同伴的友善信號……。

這部作品的溫柔與寧靜,將為孩童的睡前故事時光帶來一次暖心美好的體驗。

 

● 作者簡介

Susannah Crispe,童書作者、繪者,擁有動物學相關背景以及對優美繪本的無窮熱愛。Crispe於2019年贏得澳洲作家協會Style File獎項,並於2020年榮獲創意兒童故事寫作比賽(Creative Kids Tales 2020 Writing Competition)冠軍。她現居澳洲坎培拉。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