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繪本
更新日期:
2022-03-21
Starring Steven Spielber: The Making of a young Filmmaker
Gene Barretta and Craig Orback
Little, Brown for Young Readers
Oct. 2022
40pp
書籍編號:
09-2184
>>看內文圖介紹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繼講述漫威之父史丹.李生平繪本《With Great Power》後,本書介紹另一位傳奇的電影製作人史蒂芬.史匹柏。

開明的家庭教育,讓小史蒂芬愛上電影、創作、冒險,對世界充滿好奇心。然而,隨著父親時常轉換工作,他們一家人也多次搬家,從一個州到另一個州,導致經常轉校的史蒂芬沒有朋友,感覺自己是外來者,被同學欺負成為常事,而隨後父母離異,更讓他內心痛苦不已。

電影成為了他唯一的快樂,他利用小型錄像機製作有趣的故事短片。中學畢業後,他入讀一家非正規的電影學校,同時在片場擔任兼職、剪輯等工作,並開始創作和拍攝電影。他早期的故事靈感來自父親參加二戰的經驗,包括《Fighter Squad》和《Escape to Nowhere》,隨著作品漸漸被人們關注,他擁有更多機會和自信。

這本傳記體的繪本記述了從史蒂芬孩童時代到拍攝第一部電影,展示他成為今天成功電影製作人的經過。

 

● 作者簡介

Gene Barretta是《Now & Ben》、《Neo Leo》和《Timeless Thomas》的作者和插畫家,並Bank Street College of Education贏得Cook Honor獎。他擁有紐約大學的電影研究學士學位,曾參與電影和電視製作多年。

Craig Orback是一位插畫家,作品有《Born to Draw Comics》、《Creation of Peanuts》和《The Can Man》和《Gifts from the Enemy》等。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