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繪本
更新日期:
2022-03-17
Thunder Down Under
Timothy Knapman and Steve James
Little Tiger Press
May 2021
32 pp
書籍編號:
09-2182
>>看內文圖介紹
已有電子書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英亞馬遜暢銷孩子的如廁訓練#43

通天巨響的屁屁聲,原來來自一個渺小又不起眼的存在。

美好夏季的第一天,空氣中瀰漫著甜甜的味道,所有動物們都跑出來玩了!無敵興奮的他們蹦蹦跳跳、四處踩踏,完全沒看見地上正慌忙躲避腳步的小袋食蟻獸。

忽然間,空中傳來一陣巨響,先是短促尖銳,緊接著發出嘟嘟、噗噗的怪聲。更可怕的是,這陣巨響伴隨著一股劇臭。動物們不禁大吼:「誰放屁呀!」

此時小袋食蟻獸在眾人的腳邊興奮大喊:問我!問我!我知道誰放屁!

然而,誰會注意那麼渺小的他呢?大家開始互相指責——袋熊說一定是澳洲鴕鳥,這麼大的聲響,一定來自體型龐大的他。冤枉的澳洲鴕鳥生氣的回應,你怎麼敢說是我的屁屁亂發出聲音!我猜一定是袋鼠做的好事!

就這樣,大夥互相推託。然而,沒有人會料到,這聲驚天動地的巨響,其實來自一個他們想都沒想過的存在。以詼諧俏皮的形式,《Thunder Down Under》在瘋狂的情節中讓孩子理解,我們無須用外表去斷定一個人的重要性。即便是再嬌小的存在,也有影響眾人的份量與價值。

 

● 作者簡介

Timothy Knapman,英國作家。Knapman在牛津大學修讀歷史期間開始大量創作,種類多如劇本、音樂劇、歌曲、歌劇及童書。他的童書作品有《All About the Dinosaur Express》、《Rockabye Pirate》、《A Monster Moved In!》等等。

Steve James,英國插畫家、設計師。James擅長手繪風格,也擅長動畫製作。當他不作畫時,他喜歡看電影,彈吉他,或在鄉間散步。目前他和妻子、女兒現居英國里茲。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