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繪本
更新日期:
2022-03-15
Outside
Bethany Chuck
Little Tiger Press
32 pp
書籍編號:
09-2180
>>看內文圖介紹
已有電子書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一部以疫情時代為鏡的抒情繪本,將帶給大人與孩童一份永恆的體悟與幸福。

從前從前,我們覺得外頭的世界很忙碌,很擁擠、很吵鬧,雨天的時候泥濘不堪,綠地裡的昆蟲煩人的飛上飛下——平時大人上班,小孩上學,生活總有我們需要出門的時候,而一切看來,都非常的平凡無奇。

直到某天,世界彷彿顛倒了。大家被規定留在家裡,工作在家裡,讀書也在家裡。起初一切都很新奇有趣,大人不再需要在廢氣過多、灰濛濛的城市裡通勤上班,小孩可以有更多的時間烤蛋糕、玩拼字遊戲,穿著睡衣跑來跑去。

然而,當人們在室內待得太久、睡得太久,一股渴望出外探索世界的心情卻油然而生了。人們這才明白,即便城市泥濘,即便交通紊亂,那都是人們與世界最直接又緊密的連結。從室內的窗看著外頭的世界,人們開始注意到路邊的綠意新生、枝枒蔓延,這個世界有太多的美麗從我們無心觀察的眼角中滑過,而當出外的時機來臨,我們將加倍珍惜那些從前錯過的美好。

《外頭的世界》(Outside)捕捉了疫情時代下人心最真實的體會,簡樸童趣的圖畫風格喚醒了人們對世界最深邃的領悟與最真誠的期待。

 

● 作者簡介

Bethany Chuck,英國新銳童書作家、插畫家。畫風可愛且天馬行空,曾在2020 D&AD New Blood Festival獲得首獎。這本書是 Chuck的出道作,她現居倫敦。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