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繪本
更新日期:
2022-03-15
All Year Round: Discover the Days, weeks and months of the calendar
Harriet Evans and Emily Hamilton
Little Tiger Press
January 2021
32 pp
書籍編號:
09-2179
>>看內文圖介紹
已有電子書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這部作品陪著孩童細數的日、月、年的經過,並理解時間與季節帶給人們的意義。

一天一天、一年一年……我們的四季與生活,究竟是怎麼組成的呢?

看看行事曆,我們便會發現日子規律又美麗的樣貌。一個禮拜始於週日,終於週六,每一天,故事裡的孩子們都有著不同的行程。綠風衣小男孩會在週二陪著媽媽去遛狗;輪椅小男孩喜歡週三的美術課;黑頭髮小女孩則最喜歡在週六和家人逛博物館。

而在一天一天的過渡之中,我們同時也迎來了月份與季節的改變。一月是人們會許下新年新希望的日子;四月時外頭的綠意逐漸蔓延;到了九月,綠葉開始轉紅,大把樹葉落下,走過林間小徑,會聽見腳步踩在落葉之上的清脆聲。

一年之中,時間規律的進行。而每一週、每個月的小小變化與值得慶祝的大事,就是我們生活何以美麗而充實的原因。

 

● 作者簡介

哈里特.埃文斯(Harriet Evans),英國童書作家。埃文斯任職於童書出版業,工作之餘她終日研究奇妙動物的酷行徑,想像繽紛有趣的歷險;作品有《向大自然界點子》(In the Sky,小熊出版)、《Big and Little》、《Ladybird》以及《When You Joined Our Family》等書。



艾蜜莉.漢米爾頓(Emily Hamilton),插畫藝術家。漢米爾頓自小熱愛畫畫、塗色、繪畫和創作,畢業於蘇格蘭聖安德魯斯大學英文系,並不斷自學畫畫。喜愛童書的她在家中的工作室創作;夢想與獨角獸一同飛行;在魔法花園放鬆休息;也在書包裡放入幾隻水母。她的繪本作品有《Thank You for the Little Things》、《The World Made a Rainbow》等等。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