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繪本
更新日期:
2022-01-26
Mending the Moon
Emma Pearl and Sara Ugolotti
Page Street Kids
Nov. 2022
32pp
書籍編號:
09-2148
>>看內文圖介紹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望著又大又圓的月亮時,內心都會油然感到平靜和幸福。這就是月亮的魔力。一旦這魔力消失,該怎麼辦?

滿月夜,月亮閃耀著明亮的光芒,也變得非常巨大,越來越重,以至從天空中緩緩墜落地下,像玻璃一樣碎裂成許多閃閃發光的碎片。天空只剩下點點的星光,四周頓時沒入黑暗中,更可怕的是沒有了月亮,海洋將停止潮汐運動,地球將開始搖晃。

看著月亮墜下的露娜和爺爺決定要想辦法修復它,這時候,森林中各種各樣的動物都到來,牠們也知道月亮的重要性,於是大家運用各自所長,找回所有失落的月亮碎片,把它修補起來,再將它送回天空上。望著高掛的月亮,大家喜悅地跳舞。

藉著這美麗的故事和瑰麗的插圖,你會發現地球上每一種生物都有著改變地球的力量,分工、合作,讓月亮再次高掛在天空上,讓幸福照滿整個世界。

 

● 作者簡介

Emma Pearl從小喜歡創作有關月亮的故事。現居於新西蘭塔拉納基山(Mount Taranaki)下的托科(Toko),這座山很像本書主角露娜和爺爺居住的山林。作者善於從各個方面發掘創作靈感,本書是她的首作繪本。

Sara Ugolotti喜歡看月亮,尤其是又大又圓的滿月月亮。她是一位插畫家,同時,也喜歡攝影、旅遊和烹飪。她的作品有《The Story Thief》和《Up in the Air》等。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