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繪本
更新日期:
2022-01-24
Beautiful Day! : Petite Poems for All Seasons
Rodoula Pappa and Seng Soun Ratanavanh
Abrams Books, Cameron Kids
March 2021
64 pp
書籍編號:
09-2145
>>看內文圖介紹
已有電子書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榮獲2022美國英語教師協會( NCTE)的優良榮譽詩集作品

★英亞馬遜暢銷孩童早年四季學習#556

春天的燕子媽媽們,請教教我如何飛翔;

夏季的螢火蟲,就像一片黑夜中的銀河;

入秋的雨打在五顏六色的傘頭上,好像歌唱一般滴滴答答;

冬季的第一片雪花紛落,它們軟綿綿的墜落,然後融化…

《美好日子》(Beautiful Day!)以詩意且浪漫的句型呈現了四季變化,融匯日式「俳句」活在當下,捕捉眼前美好的精神。書中穿插了小男孩與四季景物的互動,有視覺的驚艷;有聽覺的寧靜;也有觸覺的感動。精緻柔美的插畫完整歌頌了四季轉化間的驚喜與來自天空、草地、動物對觀看者的邀約。

這是一部適合親子細細欣賞沉浸的作品,鼓勵著孩童永保欣賞氣候、景物的好奇眼光。

 

● 作者簡介

Rodoula Pappa,童書作家、譯者。她的出道作《The Boy with the Tree》曾榮獲希臘國家童書獎(the Greek National Prize for Children’s Literature);她也是希臘童書出版商Volatilium and Tsalapeteinos的共同創辦人。

Seng Soun Ratanavanh,法國插畫家、藝術家。她主修現代藝術,作品散見於法國及世界各地之展覽。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