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繪本(知識)
更新日期:
2022-01-24
Nature: A Magical Journey Through the Year
Sara Conway and Lee Foster-Wilson
Scholastic UK
March 2022
160 pp
書籍編號:
09-2144
>>看內文圖介紹
已有電子書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一本知識含量極為豐沛、概括自然世界的長篇知識繪本。

想到四季,我們大多會聯想到春暖花開、夏季酷暑、秋季落葉、冬季落雪等等場景。但在這本宛如紙上Discovery頻道的作品中,作者帶領孩子更加深入季節的紋理,尋遍每個季節值得觀看、感受、收獲的知識與風景。裡頭囊括了四季更迭、植物繁衍、動物棲息、星球探索、花園漫遊等豐富萬分的內容,更有許多超乎常規知識繪本會細細探討的題材,比方貝殼種類、森林露珠上的倒影、蜘蛛網……等等。

這本由英國皇家園藝協會所(RHS)所推出的作品以栩栩如生的繪畫及多變的主題,重新打造出自然知識繪本的深度樣貌,彷彿帶領孩童透過欣賞自然的視野,走過美妙且生動的一年。

 

● 作者簡介

Sara Conway,童書作家,除了知識型童書外也擅長創作可愛童趣的繪本,如《Ghost Afraid of the Dark》、《Dino Potty》等等。

Lee Foster-Wilson,英國插畫家、視覺藝術家。Foster-Wilson喜愛以傳統素材創作,同時也善於以較新穎的視覺方式創作。她所參與繪製的作品有《Creative Market Art and Beyond》、《The Grown Up’s Guide to Making Art with Kids》等等;同時她也在自己的小商場Bonbi Forest販售自己創作的卡片、文具、珠寶等等。Foster-Wilson現居英國康瓦爾。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