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繪本
更新日期:
2022-01-03
What’s All This Noise About?
Gokce Gokceer and Yusuf Tansu Ozel
MEAV Publishing
2020
40 pp
書籍編號:
09-2125
>>看內文圖介紹
已有電子書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已授權土耳其、義大利2國語言!

轟隆隆的煙火像是天空中滿開的星星,但是,它們真的如外表上絢爛耀眼嗎?

彩虹街是個非常友善的鄰里,大夥過著規律、友愛、安穩的生活。某天艾斯(Ece)、薩普(Sarp)、爾曼(Erman)、高肯(Gorkem)和迪拉克(Dilek)一群死黨一如往常於日落時返家,忽然間窗外的轟隆巨響讓大家不禁好奇的往外探。爸媽們說:那是施放煙火的聲音。

大夥覺得煙火很漂亮,同時卻也覺得它的巨大聲響非常嚇人。

於此同時,彩虹街上的小動物們也被煙火嚇得不得安寧,可憐的海鷗甚至因而傷了翅膀。睿智的牠說道:煙火雖然絢爛耀眼,但它對人類、動物、環境的危害是相當巨大的,事實上,它不如想像中來的美麗。熱烈討論的小動物們深知彩虹街的環境需要改善,牠們將找上懂得關懷環境的艾斯,用她年輕世代的影響力,為彩虹街帶來一絲幸福與改變。

一部故事性強烈,兼具知識含量的長篇繪本,將帶領孩童由「煙火」出發,思考美麗的事物背後,是否隱藏著對環境的潛在危害。

 

● 作者簡介

Gokce Gokceer,土耳其童書作者,對於孩童及動物皆有深深的關懷,進而將之放進書本創作裡。

Yusuf Tansu Ozel,土耳其童書繪者,擅於使用不同工具來製造出多變生動的圖畫畫風。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