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繪本
更新日期:
2021-12-28
Tilda Tries Again
Tom Percival
Bloomsbury UK
August 2021
32 pp
書籍編號:
09-2117
>>看內文圖介紹
已有電子書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英亞馬遜童書暢銷開學日#2;昆蟲與蜘蛛#8;兒童養育小說#8

★Big Bright Feelings Book第4集,關於跌倒再來的勇氣

如果事情行不通的話,如果失敗的話,那麼我就…再試一次!

一直以來,緹爾達(Tilda)的世界都如她想像中的美好順遂,她愛著她的玩具、朋友、她的書本。但某一天,她的世界卻突然顛倒了。從前輕而易舉的事,現在都變得困難不已,她不知道怎麼和從前的朋友一同玩耍…世界變得好奇怪,緹爾達不喜歡這一切!

漸漸地,她什麼也不想做了,也許什麼都不做的她就不會遭遇挫折,一切會好過一點。

直到某天,緹爾達遇見了一個小生物。牠比緹爾達渺小的多,卻為了生命奮力地戰鬥。緹爾達突然悟出了一點什麼,「如果這個小生物可以的話,也許我也可以!」。

透過將世界顛倒的誇飾手法,《緹爾達再試一次》(Tilda Tries Again)描繪了不順遂的生活場景。隨著主角的心情變化,小讀者將被理解、認同,並在緹爾達「再試一次」的韌性與勇氣中,找到嘗試的樂趣與正向的心境。

 

● 作者簡介

湯姆.波西渥(Tom Percival),童書作家、藝術家、影片製作人及音樂家,曾創作多部繪本,包括《Herman’s Letter》、《Bubble Trouble》、《Perfectly Norman》,以及《孩子的心理成長繪本》系列(Big Bright Feelings Book,小光點出版)…等多部作品。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