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繪本(知識)
更新日期:
2021-12-28
The Bedtime Book of Impossible Questions
Isabel Thomas and Aaron Cushley
Bloomsbury UK
October 2022
96 pp
書籍編號:
09-2116
>>看內文圖介紹
已有電子書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榮獲《衛報》年度最佳童書
★已授權英、希、義、德、克、中簡6國語言!
★《改變世界的非凡人物》系列、《狐狸》作者伊莎貝爾‧湯瑪斯的最新兒童知識繪本

所有看似不可能的問題,都在這部知識繪本中得到了有趣的解答。

宇宙有多大?裡頭有多少星星?為什麼動物不用穿衣服?植物會有感覺嗎?蜘蛛的相反是什麼?

知名科普童書作家伊莎貝爾‧湯瑪斯的最新作品《不思議問題床前書》(The Bedtime Book of Impossible Questions)收錄了大量可愛的、有趣的、看起來聰明的、天馬行空的問題。從人類到自然生態,遠至沒有生命的物體,這部作品由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提問開始,給予孩童相關的知識答案。隨著繪畫的生動表現,小讀者將能更身歷其境,感受世界的廣大,和求知所帶來的收獲與快樂。

 

● 作者簡介

伊莎貝爾‧湯瑪斯 (Isabel Thomas),童書作者,擁有牛津大學人類科學學位,現為一名小學校長。她致力於兒童科普書籍的創作,擁有超過130多部作品,獲得許多獎項殊榮;包括2016年「英國皇家協會青少年圖書獎」,以及2011年「藍彼得圖書獎年度大獎」,並多次入圍「英國科學教育協會年度最佳書籍」。她著有《改變世界的非凡人物》系列(Little Guides to Great Lives series,聯經出版)、《狐狸》(Fox,幼獅出版)、《動手動腦玩科學》系列(Self-Destructing Science series,親子天下出版)。

艾倫‧卡須理(Aaron Cushley),北愛爾蘭插畫家。他的創作靈感來自好奇心與周遭的世界,作品如《Bears Like Honey but Not Bees》、《The Mystery of the Golden Pyramid》等等。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