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繪本
更新日期:
2021-12-03
Unicorn and the Rainbow Poop Saves the Christmas
Emma Adams and Katy Halford
Scholastic UK
October 2021
32 pp
書籍編號:
09-2090
>>看內文圖介紹
已有電子書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英亞馬遜暢銷怪獸相關兒童虛構小說#185
★英國熱銷50,000冊作品《Unicorn and the Rainbow Poop》之續集

一個天馬行空的佳節故事,藏著團結合作的最深含義。

聖誕節就要到了,快樂村的魔法師、獨角獸、小精靈們齊聚一堂一同派對。突然,門外捎來了一封信,署名為聖誕老人。

原來,在美麗的聖誕節即將到來之時,可憐的聖誕老人卻生病了。為了不讓所有孩童的聖誕夢碎,他懇求所有小幫手一同拯救這個屬於大家的聖誕節。於是,大夥有義氣地立刻出發前往。但到了現場才發現,原來麋鹿也累倒了。沒有麋鹿的飛行運送,獨角獸與朋友們該如何是好呢?

正當大家煩惱不已的時候,獨角獸和牠的彩虹魔法總有好辦法!

描繪了友誼、團聚與合作,小讀者將隨著這趟歡樂的旅程感受執行任務時的勇氣與毅力。

 

● 作者簡介

Emma Adams,童書作家,她熱愛以獨角獸為題的創作,著有《Unicorn and the Rainbow》系列,以及《Naughty Narwhal》和《Fairy Tales, Myths and Legends》等作品。

Katy Halford,童書插畫家。曾於羅浮堡大學(Loughborough University)學習插畫,並於伯明翰大學(Birmingham University)修讀教育課程。Halford曾擔任多年的美術老師,目前則專注於童書插畫。她的作品包括《Unicorn and the Rainbow Snow》、《My Friend and Me》、《Naughty Narwhal》,以及《There’s No Such Thing As…》等系列。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