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繪本
更新日期:
2021-11-16
Why Won’t You Sleep?!
Adam Wallace and Carla Martell
Scholastic Australia
May 2022
32pp
書籍編號:
09-2075
>>看內文圖介紹
已有電子書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亞馬遜暢銷童書《How to Catch》系列作者Adam Wallace的最新創意繪本

一隻「懂得入睡」的小恐龍,竭盡所能要讓孩童進入夢鄉!

對於小朋友來說,夜晚可能是很漫長的,因為…有時候不管怎麼樣,睡不著就是睡不著!

還好,呆萌的小恐龍了解大家的煩憂。睡不著的話怎麼辦呢?牠列出了一系列的妙招,要將小朋友送入夢鄉。首先,你/妳可以數羊,一隻、兩隻、三隻,很多很多隻!不過…哎呀,看起來好像沒有什麼用,那麼來唱唱搖籃曲吧!或者,試著把你/妳的被子拉高高,想像被棉被緊緊包覆,軟綿綿又令人安心的感覺。

這下有用了吧!

嗯…咦? 奇怪,你/妳怎麼還是不睡覺呢?

《為什麼不睡覺呢?》(Why Won’t You Sleep?!)捕捉了孩童不想睡覺、不願睡覺的心情,以及小恐龍親自示範入睡,卻屢屢碰壁的幽默場景。

 

● 作者簡介

Adam Wallace,童書作家。Wallace是亞馬遜、《紐約時報》、《今日美國》的暢銷作家,其代表作為《How to Catch》系列作,出版《How to Catch a Leprechaun》出版至今5年依舊被選為教師選書;《How to Catch a Turkey》則為亞馬遜當週最多人閱讀的作品第11名。他熱愛閱讀、創作與繪畫,撰寫那些會讓孩童捧腹大笑的幽默作品。

Carla Martell,紐西蘭繪者。她擅長創造異想天開的角色,特別是充滿好奇心的小孩與動物。除了童書插畫,她也擅長賀卡製作、傢飾與童裝設計。Martell定居奧克蘭。

 

● 媒體報導